2011-08-22

瞌睡電影:Gnomeo and Juliet;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1


近期在家看的兩部DVD,兩部電影八竿子打不著,但對我而言有個兩個共通點:
(一)都是陪兒子看的。
(二)都讓我在沙發閉目養神了四五十分鐘。
這讓我意識到,年紀真的大了!
看電影號稱金槍不倒的我,近期竟連睡了兩部片。
看電影二十幾年來,只有一次打瞌睡,是在大學時期半夜看的"羅丹與卡蜜兒"。


糯米歐與茱麗葉:跟一般的動畫片不一樣,花園裝飾的小矮人是故意要它們那麼不生動嗎?


強哥(Elton John)我對不起你,平常這麼喜歡你的歌。
這部電影你又是製片又是配樂,盡心盡力。想不到讓我昏昏欲睡,不對,是已經睡著了!




印象中看到哈利波特與榮恩 妙麗三個人跑來跑去!
醒來時,隱約記得他們要找死神的三個聖物,然後去消滅另一種東西。(哈利波特迷看到我這樣形容劇情,可能會打死我吧?!)


哈利波特不管是書或是電影,無疑都是史上最賺錢的商品之一。
它的成功,有其一定的原因,很多人再不屑它,也無損其風靡全世界的魅力!

4 則留言:

  1. 哈!我也看了哈利波特,不過是3D IMAX,所以,很難睡得著^^

    回覆刪除
  2. 我看的是七上,據說七下會好些!?
    我兒子也有去戲院看七下3D版,他說不錯。
    當然不錯囉!他才小四,喜歡就好!

    回覆刪除
  3. 家裡的劇院好久沒播片子了..
    有甚麼不會睡覺緊張刺激的動作片借我看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緊張刺激的動作片?有!
    出租店一堆。
    我家裏真的是有一些不錯的DVD可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