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高雄市-福客來餐廳



福客來官網:
沿革
民國74年,南北樓中餐廳復興店開始在高雄發光發熱。
民國89年3月,福客來中餐廳開始營業。
民國92年2月,南北樓中餐廳建工店開始營業。
民國93年11月,福客來中餐廳擴大規模營業。
民國96年4月,南北樓中餐廳林森店擴大規模營業。
 





2011.06.18週六在高雄,晚餐來到"福客來"自由店。
這裏已來過N次,多到數不清了。主要原因是丈人喜歡,大家也都可接受!
餐廳有兩層樓,大體上算是蠻氣派的餐廳。
內部裝潢古色古香
櫃台週遭


走道

週六來這兒通常都會客滿

它的價格官網標示的很清楚,實在是很親民的價位!

樟茶鴨腿 100元 (實在是物超所值,必點)

脆皮肥腸 180元

竹筒鮮蝦 240元

南瓜海鮮堡 220元

青木瓜絲牛肉 180元(木瓜絲不夠味,牛肉還好)

攪拌後

清蒸豆酥鱈魚 220元

涼拌地瓜葉 90元


豆乳空心菜 90元(没什麼豆乳味,跟以前吃的有差別哦)

炸銀絲捲 一條35元(沾煉乳很特別很好吃)

一桌菜賣相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位實在便宜,
而且它的菜色種類多樣(主要為川菜 客家菜),品質都還蠻穩定的。
以這種用餐環境,還真不容易找到與之匹敵的餐廳!

11 則留言:

  1. 上次家庭聚會本來要來這
    結果一整個大客滿,最後跑到建工路的福客來
    那裏陳設雖然也古色古香
    不過沒自由店的大器
    那天因為人數多點合菜
    感覺有些"慶菜">"<

    下次要來自由店走走
    單點就好~^^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雖然是分店..但因為跟經營者不一樣

    所以倒置有出入

    恩~收到~去自由店

    回覆刪除
  3. 會有分店的餐廳,理論上都不差。
    與本店的差異性應該會有,但應該不大。
    除非為了刻意區別產品特有性。
    當然,不能要求每間餐廳都跟王品一樣。

    回覆刪除
  4. 看完忽然好想飛奔過去吃一桌
    尤其那鴨腿、肥腸.....真是好吸引我阿~~哈哈

    回覆刪除
  5. 台北這種規模這種價位,應該不容易找吧?!
    有空多到南部走走,吃吃喝喝,保證不會大傷荷包.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

    我是福客來.南北樓的張小姐.請問可以藉此文章到我們公司的好站連結做分享ㄇ? 謝謝

    回覆刪除
  7. OK没問題!

    我只是老顧客,可不是什麼老師!

    回覆刪除
  8. 幾天前到福客來南北樓(自由店)辦喜宴.
    1.菜色3種選擇就是付多少錢就出哪種等級
    但是我覺缺點是有幾道菜份量不夠多,而且家人有些覺得鹹ㄌ
    點所以我給7分
    2.整體裝潢很漂亮這點我給9分
    3.主持這點就是我們的痛,而且是非常非常的.....
    2個月前我要下訂金時有去現場看別人辦婚禮,當時主持人是
    我最喜歡原因也是最吸引我下訂金的原因,當時的主持非常會
    帶氣氛,可是我們這場餐廳居然請來新手帶氣氛,整場就是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照稿念台持,講話又小聲,語調無高低,麥克風又小聲,
    光光這幾點我就火大ㄌ,不只是我這麼想是大家都這麼覺
    得.. 我給主持2分
    4.服務停車方便,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這點我給9分
    沒有滿分是因為美女帥哥太少ㄌ.
    結果感想:
    原本幾個月後我大哥也想要辦在這現在取消ㄌ,
    我還要再去找別間..
    我也不推薦這裡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只是福客來的散客,没吃過這裡的宴席。
      我已經幫你把問題轉給福客來。
      你也可以跟他們反應,官網没有意見箱,用e-mail或直接打電話,這樣他們才會改進。

      刪除
  9. 昨天回娘家(高醫大)參加會議
    老師請我去自由店吃晚餐
    畢業至今 超過20年
    回學校幾次 都到福客來吃飯
    覺得該餐廳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總是笑容可掬 在哪裡工作很快樂的感覺
    下次回娘家 還要再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客來的確是聚餐的好地方,有一些獨立的大包廂;
      餐點價位也挺親民的。
      至於服務人員,個人倒没什麼特殊印象,至少不差。
      這類餐廳,我也會常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