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台南善化-三鮮台


這間餐廳來過兩次,兩次都因同一個人,這人是我的部屬。
一次是組員幫他慶生;
一次是他升職請大家吃飯。(升職當然是我力推的~~呵呵呵!)


據說三鮮台是"新萬香"裏面的師傅出來開的?!消息來源:同事。
菜色不少,價位算合理
這是2012年4月的菜單


2011.08.12
三鮮台有室內及室外用餐空間,感覺還不賴!


我們一大群人,超過二十個,坐屋外的大桌。
印象中還真没這麼多人坐同桌過,有趣!


當天的菜,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
唯一的亮點~~炸蟋蟀
但這不是三鮮台的菜,是同事帶來的,處理的很棒,好吃!!


三鮮台的菜,這兩次吃起來感覺差不多,没什麼特別!
新萬香還是有段差距!!(個人感覺~~)

8 則留言:

  1. 這家在善化哪裡我也時常出入善化還沒看過....
    你看你已經有部屬了
    我還是一個人什麼事都要自己做
    行業別真的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鮮台在善化國小棒球場旁邊,這裡有地圖http://www.wretch.cc/blog/sunshinetai/28419419

      你們那麼大的公司,可以做到退休,一堆人羡慕的要死!
      我們這種中小型企業遇到外在環境不佳時,人人自危啊!!

      刪除
  2. 看來當你的部屬還不錯^^
    有promotion也有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觀念是要好大家一起好,該爭取的我都會儘量幫他們爭取.
      這餐是升職的部屬請客,我没花到錢^^

      刪除
  3. Good! 好主管,帶人要帶心,才走的長,走的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了~
      因為遇過不少只為自己前途的主管,不想跟他們一樣自私,如此而已!

      刪除
  4. 這種地方很適合聚餐或家庭聚會

    話說,吃過一次炸蝗蟲
    是不難吃,不過要吃下去那霎那
    內心掙扎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環境是不錯,晚上還有駐唱哦!

      "炸蝗蟲"?
      没吃過吔!
      台灣好像都是"炸台灣大蟋蟀(俗稱肚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