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浮上來,露個臉^^

這裡荒廢了好長一段日子.
趁著G+瀏覽人次達一百萬人次時,再上來露個臉^^

G+的人次會達百萬,個人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最主要原因大概是有這個部落格的關係吧?!

這個人部落格的某些文章,主要的一篇"高雄市-花月嵐拉麵;三兄弟海鮮店"被轉到遙遠的美國某網站?!讓這裡每日都有這篇的點閱,這篇的造訪已超過萬次!
許多陌生人既然來到這裡,有時就順手點了一下個人資料頭像,才會造成G+人次的增加!!



其實個人部落格是屬於超小眾流量的部落格,只是有時特定文章會莫名奇妙的被轉到天涯海角去,所以會有些不正常的點閱率。

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G+的這篇~

只是轉貼個fb上抓的圖,結果被轉了又轉,造成流量大增,一天內從原本85萬爆增到96萬人次!!

從2009.07.16開始在無名小站開始有個人部落格,後來因公司鎖無名,2010.06.25開始移到這裡,到現在竟然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
不過近兩年没有麼動力再PO文,這裡幾乎停擺了。

搞了這篇,表示我會再繼續嗎??
或許吧???



4 則留言:

  1. G+是甚麼啊!
    好久沒寫文
    才寫個二三個字就覺得很累
    正確來說只剩下拍照才會讓我有想上網PO文的念頭了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按了你的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才發現原來這就是G+喔
    感覺很像fb
    我果然沒有網路成癮
    只是一個愛拍照的網路白癡X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没網路成癮啊!!
      只是找個地方可獲得大量資訊,fb,g+ 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PTT也是個資訊集散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