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台南市-邊彊燒烤


2012.07.25下午看完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雖然已到晚餐時間,但還不餓,因看電影前已在"洁洁"吃飽飽,於是想起燒烤店是個好選擇! 
來到"邊彊"風味燒烤,中山路巷內的小店,店內空間也是小小的。



胡亂點了一些,這家店燒烤類有一定的水準!出菜的速度有點點慢~~(我算是有耐心的客人)







會來"邊彊燒烤",主要是衝著啤酒來的!它是台南啤酒超市"藍色邊彊"的老闆開的!!
號稱全台最多種類啤酒,好大的口氣,燒烤店內有二百五十多種啤酒。


這款Duuel是最常見的比利時啤酒,家樂福及大潤發都有在賣!


德國手工錫陶杯啤酒!它的杯子價值150~380歐元。


櫃枱及週遭擺满了各式的啤酒杯

有櫃子的地方就有啤酒及啤酒杯


冰箱則擺满各國各種類的啤酒


對愛喝啤酒的朋友來說,來這邊就對了。
不過,這兒不適合牛飲,因其啤酒的單價都不算低!

8 則留言:

  1. Good^^
    這裡應該很容易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啤酒不容易醉吧?
      不過,這裏很多8~9%的啤酒,多喝幾瓶還是會有感覺的^^

      刪除
  2. 連著三篇燒烤
    可見同學真的很愛吃燒烤^^

    這家燒烤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太足
    少了味道樂的炭香
    但論酒這裡選擇性真的很多
    連我這種一杯茫的人
    也忍不住想多試幾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陣子工作比較忙,剛好這幾天有點時間,就將前陣子吃的燒烤一起弄上來^^

      vi同學真的吃成精了,很精準的說出兩家店的差異性.佩服佩服!!
      我覺得vi同學的酒量其實是不錯的,只是缺乏酒伴,多來幾趟台南,很快就成酒國英雄了~~呵呵呵!

      刪除
  3. 黑貓同學掛妳大名的那瓶艾雷威士忌我看不久就會被我們喝完了

    這家我還沒來過看樣子啤酒挺吸引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ㄧ起來,可以多喝幾種啤酒,應該很過癮^^

      刪除
  4. 我說甲蟲
    至少也留一口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留了!喝完才好~~
      改天你真的再來,甲蟲會開那瓶八千的艾雷請我們,哈哈哈!我很期待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