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十件關於台灣的有趣事實

繁忙的十二月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當然今天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很高興煩人的公司年終會議結束了,鬆了好大一口氣!
最近過度關心大選,怕到時得失心過重,從現在起做好心理建設,贏了可喜,輸了也只能摸摸鼻子,畢竟是人民的選擇.


網路上的這段影片挺有意思的,2011年bye bye囉!!




台灣不是泰國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比比利時大一點
台灣(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
台灣是唯一一個使用正體中文的國家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最高
台灣的出生率世界最低
台灣不是聯合國成員
你或許正在用台灣的產品(HTC,ACER,ASUS)看這部影片-------我就是
台灣(中華民國)剛滿一百歲

6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原來比利時面積,這麼小ㄛ!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應該這麼說,台灣其實不小,在各方面。

    回覆刪除
  3. 知道台灣不是泰國、知道台灣便利商店密度最高
    但不知道台灣比比利時大
    那看來要去比利時環島
    應該不是什難事^_^

    回覆刪除
  4. 很多西方國家的人還真會將台灣和泰國搞混。
    台灣比西歐三小國(比利時 荷蘭 盧森堡)都大,這以前的國中地理好像有?!
    比利時"環島",怪怪的,它不像台灣是島國。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了解你的意思︿_︿

    回覆刪除
  5. 比西歐三小國(比利時 荷蘭 盧森堡)還大
    不是你說我還真的沒概念
    我有點政治冷感
    我只在意誰當選更會加深股市波動哈!

    回覆刪除
  6. 依據霉體鋪天蓋地的放送,當然是小英當選股市波動劇烈!
    所以,投小英吧!
    呵呵呵!
    我好像没拉過票,這次就拜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