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台南市-碳佐麻里永康店


2011.10.29週六下午三點來到碳佐麻里吃午餐,算下午茶吧?
週六睡得較晚,通常會吃BRUNCH,再來第二餐當然會拖到下午荼,連晚餐的份也一起吃了!


碳佐麻里府前店去過比較多次,永康店這是第二次來。
兩間店除了大小外,裝潢的調性是一致的,當然菜色也一模一樣。
永康店還有2F,所以位子也是相當多,算是蠻大的一間餐廰。


最近幾次來碳佐麻里都是點雙人套餐,再加點一些單品,這次也不例外!
牛舌是老婆兒子的最愛,必點!


這次還點了"和牛肥腸",
有兩種層次的口感:
油脂部份吃在嘴裡像是棉花般化掉,另外剩下的部份則是嚼勁十足。

 蠻特別的!


它的雞骨高湯是一絕,無限暢飲!


飲料及甜點一點都不馬虎!


碳佐麻里果然是可以一來再來的好店!!没辦法,家人都愛吃燒肉。

7 則留言:

  1. 呵呵...你們這家子真是享受阿..最近還好嗎?...老師身體好了嗎?...現在電子業的景氣是不是真的很差阿...你有感受到嗎?是不是像電視上報導的那樣呢....我是大戶...偶而會上來看看你跟甲蟲的部落格....就這樣..

    回覆刪除
  2. 下午茶吃燒肉
    會不會太補了^^

    不過這時段吃飯還真是好處多多
    可以把晚餐給省了
    (跟吃早午餐一樣)

    回覆刪除
  3. to: 大戶
    抱歉幫你和甲蟲的本名改了一下.雖說這裡没什麼人,本名還是不要曝光.
    電子業確實蠻慘的,我們公司明年的工作(大案子)還不知道在那裏!

    to: maomin
    我隨時都在犒賞自己,其實就是比較捨得花啦!

    回覆刪除
  4. TO: vivi
    午餐連晚餐的份一起嗑掉,省一餐^^
    這家燒肉餐廳的東西真的很多樣,有空來台南可以試試哦!

    回覆刪除
  5. 你這功能很強喔..
    連留言都可以修改
    我只知無名可以刪留言
    不知是否有修改這功能

    和牛肥腸這道我沒點過
    是和牛肉加肥腸還是?

    回覆刪除
  6. 留言不能修改啦!我是拷貝起來修改再貼上去的。

    和牛肥腸是就是和牛的肥腸啊!
    跟一般吃的肥腸,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一般肥腸只有一種口感(當然我也喜歡吃)
    和牛肥腸很奇怪,外面包覆油脂,裏面卻是有咬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