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鋼鐵擂台;老曾羊肉;品田牧場


2011.11.05天氣不錯的週末,來到台南市區看電影。
兒子一直很想看的鋼鐵擂台,在大遠百威秀影城看下午兩點半的場。
午餐就到附近的"老曾羊肉"吃!



這是創始於1970年的老店,記得去年看"阿凡達"時也是在這兒吃午餐。
看一下價目表,今年又漲價了!


這兒的羊肉湯,不管當歸或清湯都很棒!應該說很合我胃口吧,味道有點重,讚啦!
第一次來吃的兒子也很喜歡。


吃飽了就進電影院囉!
這部電影蠻適合全家一起觀賞,尤其家裏有小學生的。
看過很多影評,說很熱血又有父子親情,評價非常之高,我也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是不錯啦,但真的有點期待過高!!!可能是剛看過令我情緒起伏過大的"賽德克巴萊",再來看這部情緒就没那麼波動。
電影劇情發生在2020年,但除了機器人外,不會讓人覺得置身未來的感覺,這是對的。相信十年後人類的生活環境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眾家影評對這電影的不合理處,有一點蠻一致的,就是一個十二歲小孩如何能能移動四百多公斤的機器人?兒子在看時竟也提出了這個疑問,可見是蠻明顯的BUG。


撇開自己的情緒不談,鋼鐵擂台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夢工廠出品,必屬佳作!?!


看完電影,天也黑了(還不到六點),又準備吃晚餐,豬啊!這麼早吃。
兒子對日式豬排非常喜愛,於是走到附近的"品田牧場"看看有没位置,有,那就吃吧!
這間來第二次了,發現整體的用餐人數減少了,景氣不佳所致?!






4 則留言:

  1. 鋼鐵擂台我家那隻應該也有興趣
    家裡的裝修告一段落後
    我也要出門去透透氣了

    回覆刪除
  2. 鋼鐵擂台之前看到預告片時也很心動
    不過我應該有機會能在飛機上看到
    所以先把電影票的錢省下來
    好讓我在日本多吃一碗拉麵再說^^"

    回覆刪除
  3. 老曾羊肉又漲價,我比較注意這個^^

    回覆刪除
  4. TO: 甲蟲
    小小的工程搞這麼久!
    終於比較閒了,恭喜了!多出去走走.

    TO: VIVI
    ”飛機上看”~哇!没幾個人會有機會常在飛機上!對你而言卻很稀鬆平常的感覺,令人羡慕啊!

    TO: maomin
    這兩年老曾羊肉的漲價,也造成生意的影響,客人真的變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