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台南市-名流北平烤鴨;魔法師的學徒;魔髮奇緣

2011.05.22下午閒閒在家,開始想著晚餐要吃什麼,看到桌上剛租回來的DVD,啊!不用考慮了,就是它了"名流北平烤鴨。邊看影片邊吃烤鴨可是一大享受!
拿起電話先預約,照例:片鴨半隻,其餘全部炸鹽酥。

還好先預約,到現場一看又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這家最大的特色是一鴨三吃(名片還是寫一鴨二吃,老闆大概不想再印新的名片)。
片鴨及炒鴨骨到處都有,
最厲害的就是這一味"鹽酥鴨",一試成主顧。
這可比鹽酥雞強的多,吃這個配啤酒,真是他媽的爽!


--------------------------------------

搭配著烤鴨的DVD是這部"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最近衞視電影片台一直在播,兒子想看,但時間常没辦法配合,加上我很討厭看電影被廣告中斷,索性就去租來看。

這部片劇情很簡單,正邪對戰的戲碼,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它吸引兒子從頭到尾專心看!光這點就很了不起。

果然是廸士尼出品,對小孩真是有一套。

至於對大人呢,個人覺得也還不錯。
畢竟我也勉強算是個電影控!
只要不是太離譜的大爛片,大概都看得下去。
廸士尼出品的,我倒還没見過什麼爛片。



最近"魔髮奇緣(Tangled)"的DVD也上市了

這部片是帶兒子上電影院看的,超讚的!看這種片,心會飄起來。
廸士尼的動畫,真是太神奇了!

不管廸士尼或是皮克斯,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動畫是台灣代工,
台灣不只電子業要代工,連動畫也要代工,
只要有錢賺,台灣人的潛能好像開發不完?!
希望漸漸地,台灣的品牌能越來越多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6 則留言:

  1. 哈~魔法師得學徒~結尾有點..噗噗

    不過過程挺好看的

    我喜歡美國迪士尼~日本喜歡~宮崎駿

    回覆刪除
  2. 呵呵~~魔法師的學徒,還不差
    不過對鴨肉比較感興趣XD

    回覆刪除
  3. 鹽酥鴨這個好
    每次吃烤鴨炒的部份都要很久才可以清空
    我想用炸的肯定你一口我一口一下子就銷完了^^

    糟糕@@"
    好像完全沒注意到電影的部份^^"

    回覆刪除
  4. 電影跟美食一樣,每個人的感受會差很大!
    一致叫好的是少之又少。

    這家的鹽酥鴨真的很特別,食尚玩家也介紹過。是說食尚玩家公信力也倍受質疑?!

    吃東西自己高興就好,別人的說法參考一下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5. 下次來我家記得包一份鹽酥鴨來下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