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高雄市-桔緣香港茶餐廳




桔緣官網:
桔緣香港茶餐廳位於北高雄的博愛二路與明誠二路口,整體裝潢表現出中國古典和現代交融的極簡時尚風格,一盞盞金色及紅色的燈籠,輔以牆壁上的中國詩畫、古意盎然,在燈籠、竹林及流水中,彷彿令人置身於與宋朝文人一起吃茶的意境當中。
桔緣特別禮聘了五星級飯店的香港大廚來滿足大眾的味蕾,精緻道地的港式美饌種類包羅萬象,演出料理的多重面貌,供應粥、粉、麵等茶餐廳基本元素外,還有上百樣的港式熱炒及飲茶點心。以及女性顧客的最愛~港式糖水、冰品也一應俱全。可以說,只要你想得出的港式餐飲菜色,這裡幾乎都可以端出來!在這裡無論是~ 家常便飯好友閒聊 公司聚餐 或祝壽宴客,桔緣皆能滿足您的需求,獨立的包廂 專人的服務,宴客私密自在享樂!





2011.05.07與老婆回娘家,隔天是母親節,晚餐與岳父一家人到"桔緣"香港茶餐廳,
慰勞一下岳母。
這家據說是吳宗憲開的?!裏面有他的看板。

很大的一間餐廳
 
點了許多東西


這種規模的餐廳,一般來說品質都不會差,
價位也符合它的大小及地段(意思是有點點貴)!
只是没什麼驚喜的感覺。
再來,這是家茶餐廰,可是它不供茶,茶要另外點。(印象中的港式飲茶,大部份茶是免費的)

對面就是"新台灣原味"餐廰,新台灣原味可以常去吃;
桔緣要時常吃可要考慮一下,得看自己的口袋夠不夠深。


明誠路及博愛路這一帶大大小小餐廳林立,假日一到用餐時間,到處都客滿。
附近的餐廳我起碼吃過十幾家,本想邊散步邊全部拍起來,無奈時間太晚,多數店家都熄燈了,只好作罷! 

6 則留言:

  1. 這家跟對面的新台灣原味我都去過
    個人覺得後者有意思多了
    桔緣的港式料理有點走味>"<

    回覆刪除
  2. 這間看起來真棒.....最近也蠻想去這種茶餐廳,有很多很好吃的餐點

    回覆刪除
  3. 我也比較喜歡新台灣原味吔!
    桔緣就是一間大餐廳,没有驚喜!

    回覆刪除
  4. 哈~說真的~我都經過他而已

    我都去吃~黑騎兵(在他附近而已)

    不然就是西堤^^

    回覆刪除
  5. 有空多吃點...
    這樣下次聚會的地點
    就由你決定了

    回覆刪除
  6. 我本來就愛亂吃!!
    年紀有點了,有時真的要考慮一下體重和健康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