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支持偉大的國民黨

上週發生的二件事,讓我由衷地佩服國民黨,
也打從心底害怕尊敬這個百年政黨.


第一件事:
9/10是新閣揆吳敦義上任的大日子,
看看咱們的股票市場是什麼樣子,
台指期衝到幾乎漲停(小台指盤中漲停).

漲了近五百點吔,天啊!現在世界經濟前景一片大好了嗎?
馬政府的633近了嗎?
雖然最後稍有回歸正常,但我還是對國民黨佩服不已.
股市是國民黨玩的--------我能不支持嗎!!!

第二件事:
9/11是扁案世紀大審的大日子,果不其然,
偉大英明的政府法官判了陳水扁及吳淑珍無期徒刑,
真是舉國歡黱,普天同慶啊
法官還為我們上道德倫理課吔!真感心
為什麼不把阿扁綁起來遊街然後斬首,這樣更能教化人民!!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我能不支持嗎!!!加記:
以下是馬總統520就職演說部份內容:
我們的民主走過了一段顛簸的道路,現在終於有機會邁向成熟的坦途。在過去這一段波折的歲月裡,人民對政府的信賴跌到谷底,政治操作扭曲了社會的核心價值,人民失去了經濟安全感,台灣的國際支持也受到空前的折損。值得慶幸的是,跟很多年輕的民主國家相比,我們民主成長的陣痛期並不算長,台灣人民卻能展現日趨成熟的民主風範,在關鍵時刻,作出明確的抉擇:人民選擇政治清廉、經濟開放、族群和諧、兩岸和平與迎向未來。
尤其重要的是,台灣人民一同找回了善良、正直、勤奮、誠信、包容、進取這一些傳統的核心價值。這一段不平凡的民主成長經驗,讓我們獲得了「台灣是亞洲和世界民主的燈塔」的讚譽,值得所有台灣人引以為傲。顯然,中華民國已經成為一個受國際社會尊敬的民主國家。

>>>由於演說實在太感人,去年至今一直深烙在我心中,
台灣過去8年社會的核心價值是被扭曲的,
一個不公不義,經濟嚴重倒退的落後國家,
選了一個如此優秀的領導人,
可以改變一切,把人民帶向天堂
----我能不支持嗎!!!

8 則留言:

  1. 已經上7400了算罕見吧!

    從1月漲到9月ㄝ

    真厲害

    莫非1年內真的萬點來回

    乾瞪眼XD!

    回覆刪除
  2. 已經上7400了算罕見吧!

    從1月漲到9月ㄝ

    真厲害

    莫非1年內真的萬點來回

    乾瞪眼XD!

    回覆刪除
  3. 辦公室的電腦明明只按一下

    也會送出二則

    以後請自行刪除吧!

    你說的那家佐佐木日本料理

    好像太平價了一點

    應該像是冷氣的山根

    我看了幾家日式居酒屋有空在一起去試試!

    回覆刪除
  4. 他們這群裡面有一個日料功力很高的

    他們都稱他A大(下面是他寫的香月)

    http://www.wretch.cc/blog/Asileasile/31089708

    他的部落格也很有看頭

    板前那片葉子是竹葉

    磨生山葵的那塊板子是鯊魚皮喔!

    醋飯的最高境界應該是鬆而不緊、緊而不實

    以手拿時不會變形但入口後又能隨即在口中化開

    與刺身合而為一

    通常若沒有稍稍研究日料的人

    坐完板前付帳應該只會覺得貴又吃不飽哈!

    所以去香月前跟老師用功研究一下吧XD!

    回覆刪除
  5.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好ㄚ!我們兩個都去參加國民黨吧!



    哪天 我們兩個都死了



    也是死了兩個國民黨的老賊



    (參加之後 一定要去拜見九公公!)

    回覆刪除
  6. 像你有那麼偉大的愛黨情操 國民黨不收人 實屬可惜此人才



    要是能早在十年前 你我加入 可能早已家財萬貫 不愁衣食



    如昨日一別 台灣已成三等公民 今日要是你我今生此緣老早加入



    說不一定 連翻個一等國民(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



    今日還可拿綠卡抽大獎哪!



    萬一中國大陸江皇上龍悅 批准你我官祿 與九公公併駕齊"蛆(區)"



    這也是個福氣



    看看我的名言錄 "花痴 也是一種幸福" 與你共享

    回覆刪除
  7. 花痴 也是一種幸福 < 就是要你別想太多 ^ ^

    回覆刪除
  8. 對喔!照版大這樣說真該好好支持一下老k黨!

    尤其是:法院是老k黨開的!這讓我相當害怕阿!

    真的害怕哪天他開始抓反統的部落客!

    回覆刪除